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的金秋,霞染楓紅,丹桂飄香,沐浴着柔和的細雨,享受着清爽的微風,洋溢着自信的微笑,揮灑着陽光的氣息。一大早,幾乎學校的同學們都在場地上活動,有的在練習,有的在操場上播新聞稿,有的在安排下午的場地,都忙得團團轉。原本寂靜的校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。

  當老師們宣布運動會跑步正式開始時,整個賽場就更加沸騰了。只見站在一旁的老師把手中的紅旗一揮,運動員們各就各位,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他們如離弦之箭一樣,他們爭先恐後,他們你追我趕。我們班的林昊同學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在後頭,不知是吸取了“龜兔賽跑”的教訓,但他沒有鬆懈自己,雙手使勁擺動,撒開兩腿,奮力想中點跑去,可到了後來,雖然沒那冠軍,但得了第三名,還是很不錯了。

  蔚然的天空下白雲朵朵,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,操場上的歡樂的氣氛越來越濃了。接力比賽開始了。過了許久,到我接棒,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往前沖……最終,我們得了第二名。

  所有選手在運動會賽出了成績,賽出了風格,發揚了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的精神。在賽中創造了更美好的輝煌。

  五年級:魏奕菲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