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天氣晴朗,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,每個同學都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學校!因為今天將要舉行學校田徑運動會!

  這次運動會就在學校的操場上舉行。主席台上已經擺上了充氣的拱門,上面寫着“巍山鎮中心小學第65屆田徑運動會!”操場四周插了許多彩旗,迎風飄揚。操場上各項運動器材已經準備好了,跳遠跳高的沙坑也已平整,就等着運動員來一展身手了!

  8點鐘不到,每個班的方陣都已經排好隊伍在操場外等待了。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:“運動會開幕式開始!”運動員就開始入場了。

  走在最前面的是銅管樂隊,隊員手中的樂器在太陽照射下,閃閃發光。吹小號同學的臉都鼓起來了,敲大鼓的用力地敲擊着,這雄壯的聲音響徹雲霄。緊跟着銅管樂隊的是彩旗隊,彩旗隊每行8位同學,共有8行,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入場了。他們雙手高高地舉着彩旗,臉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,彩旗在風的吹動下,“卟卟”地響着。

  接着是各運動員方陣入場,他們喊着響亮的口號,邁着整齊的步伐。當各班經過主席台時,都表演了一個小節目。有的班表演的是扇子舞,花花綠綠的可漂亮了;有的班表演武術操,一招一式都很威武;還有的班全班同學都舉着羽毛球拍,做着整齊漂亮的動作……

  等運動員們全部進入運動場,站好了之後,就舉行了升旗儀式,這時全場一片肅靜,只聽見雄壯的國歌響了起來,大家一起行隊禮。在國歌聲中,國旗迎着朝陽一同徐徐升起。

  升旗儀式結束后,就是運動員和裁判員的宣誓。代表運動員宣誓的是學校田徑隊的同學,她是六年級的學生,只見她伸出右手,舉過頭頂,說出了我們的心聲:願我們賽出風格、賽出水平,為班級爭光。同學聽了之後,個個都心潮澎湃,希望早點走上賽場。然後是裁判員方冰潔老師宣誓,她讓我們知道:裁判都是公正的。

  裁判員宣誓完畢,就是校長致開幕詞。只見校長神采奕奕地站在主席台中央,她先祝賀這次田徑運動會順利開幕,接着鼓勵運動員們要努力拚搏,賽出好成績,最後她說運動會正式開始,這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。

  運動會開幕式結束了,運動員退場了,運動會就開始了!

  五年級:發生地熱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