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已經結束了,我們又要進入到學習狀態,運動會雖然結束了,但是我還沒有忘記運動會時的情形。 

  經過一場運動會,我覺得郭思聰像一個女飛人,她不管參加六十米還是一百米,都跑得非常的快;她不論跟哪個五年級的跑,都是最快的;她好似一匹馬,跑的十分的快,她還為我們班贏得了好分數。 

  我認為金夢嬌也十分的厲害,她在四百米的預賽中,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,她後來還在四百米的決賽中,取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。 

  李舟漪雖然在四百米的預賽中,得了第四名被淘汰了,可我覺得李舟漪已經十分的棒了,她能堅持跑玩四百米,已經很好了,如果是我,一定堅持不了。 

  大家都十分的辛苦。比如拉拉隊,他們一看到自己班的人要比賽了,馬上就回站起來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;裁判員也十分的辛苦,他們要記住每一個運動成績,一點差錯也不能有。 

  我們班雖然在年段得了第三名,可我覺得我們班很歷害,我為我們班的運動員感到自豪,雖然我們只有第三名,可是大家都努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