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加油,加油!”,從學校里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助威聲。你可能不知道?我們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,那場面真是人山人海、精彩無比。下面讓我來給你點播幾個精彩鏡頭吧!

  讓我們把鏡頭轉向五年級400米的起點。只見400米運動員們個個擦掌磨拳、躍躍欲試。隨着“砰”的一聲,運動員們快速地向前跑。不一會兒,一圈就只剩下60米,只見我們班朱宇銳同學的力量也爆發了,從第四名衝到了第二名。頓時,我們班歡呼聲滔天陣地。

  再把我們的目光和鏡頭投向800米的終點吧!當裁判一開槍,運動會們像箭一樣地衝出去,我也不甘示弱往前沖。當跑到第二圈時,我感到我的腿好像有千斤重,腳下的烈火在燃燒,血液在沸騰,大腦在發熱。但是我相信,堅持就是勝利,付出的汗水不會白費。眼看後面的人快追上來了,我咬緊牙關,向終點衝去,得了第五名。

  再讓我們的視角轉到跳高處吧!只見我們班陳航同學在杆子旁,朝杆子衝去。他一跳,不但把杆子跨過去,而且還飛出了棉被,成為了我們班上的“第一飛人”。

  雖然這次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,但我們班取得了好成績,我感到很驕傲。

  五年級:陳一民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