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吸煙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吸煙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個愛吸煙的爸爸,他常說:“我不吃飯行,不吸煙絕對不行!”我就不信這個理,非要當一把林則徐幫爸爸戒煙不可。

  這一天放學后,我發現爸爸不在家,急忙把他的煙藏了起來,那可是絕對保密的地方??我的文具盒裡。不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他打開電視看了起來。看着看着,習慣地拿來煙灰缸準備吸煙了。“嗯,煙怎麼不見了?”他東找找,西找找,就是找不着。我裝作沒事地樣子寫作業。爸爸問:“侯君,是不是你把爸爸的煙藏起來了?快給我拿出來!”我說“從今天起我要幫你戒煙!”爸爸站起來,清了清嗓子。我知道他要說什麼,就學爸爸的口氣搖頭晃腦地說“我不吃飯行,不吸煙絕對不行!”爸爸被我氣笑了,說:“好,我戒。”於是他又坐在沙發看起電視來。可不大一會兒,他的煙癮又上來了。他拿着煙灰缸,左轉轉,右轉轉。忽然他發現一個空煙盒,他愛不釋手地把它拿起來放在鼻子下面,眯起眼睛痴情地聞啊聞,樣子實在太可憐了。我有些心軟了,偷偷地拿出一支煙遞給爸爸。他如獲至寶地放在嘴裡大口大口地吸起來,一圈圈煙霧在他頭頂上盤繞着,他像神仙似的翹起二郎腿,盡情地享受着其中的“快樂”……

  我看着爸爸的樣子深深地嘆了口氣:“唉!沒辦法,爸爸實在太愛吸煙了,我這個小林則徐失敗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愛吸煙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吸煙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