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“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”。 

  來自中國的我,我愛我們的中國,這塊土地養育了我十二年,我捨不得這兒的一草一木,這兒有着中國人民的歡笑和淚水,我愛中國。 

  2008年讓全求人激動,這是靠中國人的努力換來的,在這個時刻,中國人獲得了勝利,這種歡呼聲是多麼快樂,這是靠人民的奮鬥和團結取回來的,中國是多麼偉大,中國的子孫是多麼的了不起,我愛中國,也愛我們的人民。 

  我出生在中國,我就是中國的一員,因為我有中國人的血液,在當時的舊中國,我們被八國聯軍欺負,當時的中國被敵人砸得粉碎,受盡排斥,可是中國人民用自己的生命和拼搏搶過來的,新中國讓所有的人民健康起來,中國是美麗的,人民是堅強的;中國和人民不怕困難,努力的向前走。 

  中國有着百年悠久的歷史,那是多麼的難忘,漫長呀,中國是多麼偉大,我愛祖國,祖國是這樣如此強大,它是我的母親,我們尊重它,中國國人民讓中國變得更加強大。 

  在這金碧輝煌的祖國中,還在深刻的回憶里想起了那一次冰災,下着大雪,到處都結了冰,可是熱愛祖國的人民不怕困難,任何一樣災難也擋不住全國人民的團結之心,中國是了不起的,了不起的中國,讓人民們更加的了不起。 

  少年強則國強,讓我們一起為祖國的藍天,一起努力吧!我們要用我們的雙手,用中國人的雙手,去為我們的祖國,中國創造一片更美好的藍天! 

  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! 

  謝謝大家!我的演講完畢!!

您正在瀏覽: 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了不起的中國,了不起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