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中國,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中國,我的中國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國,一個美麗而神聖的地方。她記錄了多少中國人民坎坷追夢的歷程;她實現了多少中國人民的夢想;她讓多少中國人民過上幸福生活。現在,她正在不斷前進中——為了我們國家的繁榮昌盛而努力。在新中國建立以來,我們就有了輝煌的成就,我們為此而高興,為此而開心!

 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,我們青少年也不能鬆懈。回頭想想,新中國還沒成立之前,中國人民被外國欺壓。各個國家為了爭奪領地,想盡了各種辦法,用盡了各種野蠻的手段。那時候,中國十分落後,生活在帝本主義國家的侮辱下,他們殺死了我們不計其數的中國同胞們,讓他們流離失所、各處逃難,爭奪之間的戰爭連累了多少無辜的人。那個浴血搏殺的場面讓人不忍心看下去,心裡儘是充滿了憤怒。中國的歷史里不會抹去這被欺辱的歷史,現在的和平也抹殺不了億萬同胞的記憶!

  雖然過去的已成為歷史,但是我們不能忘記這段悲痛的歷程,它能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,促使我們創就更美好的未來。

  現在,抬頭望望,一片湛藍的天空呈現在眼前,可我們也不能估計未來會怎麼樣,有可能在下一秒鐘一場世界大戰即將拉開帷幕,我們一定要有所準備,不然會重複以前的歷史,億萬同胞的血將瀰漫在整個天空中。

  每個人都不想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因此,作為下一代的我,會不斷努力,努力讓中國變得更好,讓中國向強國的道路出發,成為小康社會,完成現今我國的中國夢,讓所有人都安居樂業、倖幸福福的——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!

  雖然我知道,我很平凡,在這個世界上不過就像一顆極小極小的沙粒。但是,我一定會盡我的所能,即使它是渺小的。

  所以,成功的道路上,我們要一起努力。作為祖國花朵的我們,要為祖國增光添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中國,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中國,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