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,藏在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,藏在春夏秋冬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愛是無形的,但她比任何都真切存在。”母親那如溪水般的話語輕輕地流在我心裡。它滋潤着我心中乾涸的幼苗,哺育着那萌生的希望。

  當風兒吹過的時候,愛總會以風鈴的形式出現。

  當我自甘墮落,悲憤交加時,它總會叮叮噹噹地響起,為我歌唱着:“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,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。沒有經歷過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;沒有養分滋潤的花遲早也會枯萎。”這風鈴吃透了書籍,它總會在必要時現形。

  當烈日烤着大地的時候,愛總會以甘霖的形式出現。

  當我知難而退,半途而廢時,它就會播撒自己的雨露,帶給我無比的清涼與愜意。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同樣,它汲取了知識的聖珠,時時鞭打激勵着我。

  當落葉伴隨着秋風到來的時候,愛總會以果實的形式出現。

  當我成績突飛猛進,一躍向前時,它總會讓我品嘗到生命的喜悅與幸福。“苦心人,天不負,三千越甲可吞吳。”是啊,只要學會了吃苦努力,就一定會攀登上成功的高峰。

  當寒風裹挾着冰雪來到的時候,愛總會以熱茶的形式出現。

  當我學到深夜,筋疲力盡時,它就會出現在我的桌邊,給予我溫暖,給我以力量。“書到用時方恨少,白首方悔讀書遲。”呵,它也在提醒告誡我呢。

  就這樣,愛悄悄的隱藏在四季。但當你需要它的時候,它就會及時的出現。它用一隻五彩斑斕的畫筆,為我們繪出了一幅希望的藍圖。相信真理,相信荊棘背後定是康庄大道,一馬平川!

  菏澤市實驗小學,即將升入初中初一:師小晗

您正在瀏覽: 愛,藏在春夏秋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,藏在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