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在春夏秋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在春夏秋冬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步履匆匆,踩過春夏秋冬的肩膀,讓愛穿過心靈深處,你會發現每個地方都有愛都有美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春•水杯中的愛 

  最近班上的鼻涕聲越來越嚴重。雖然我還沒有感冒,但老媽還是每天都會在我的水被中裝下濃濃的湯藥。 

  這天,我終於受不了了,對着老媽說:“我又沒病,幹嘛還要天天在我的水杯里放這個啊!”說完后,看着媽媽的臉,好像有一絲難堪,很快,取而代之的是一張笑臉,媽媽笑着說:“好明天就不喝了。” 

  第二天,杯子里裝滿了飲料。 

  在春天,愛無言。 

  夏•扇子中的愛 

  知了不停的叫着,狗吐着紅紅的舌頭,火紅的太陽在空中掛着,天熱的出奇。 

  夜晚,我半睡半醒的躺着,身體不自覺地來回翻滾,希望有一絲涼爽,這時,我好像聽見了人的腳步聲,很輕很輕的,過了一會兒,身上感到了突如其來的涼爽,我睜開眼,在月亮的襯托下,我看見了媽媽的輪廓,她拿着扇子,不嫌麻煩的為我扇着。 

  在夏天,愛無累。 

  秋•腳步中的愛 

  秋天來了。 

  這天晚上,我習慣性地把被子踹到了地上,到了十分冷的時候,才想起被子,我摸索着找。這時,我聽見了輕輕的腳步聲,是媽媽,她走到了我的床邊,將我的被子撿起,給我蓋上,又輕輕地走了出去,我閉上眼,腳步聲回蕩在我的耳邊…… 

  在秋天,愛無聲。 

  冬•話語中的愛 

  寒冷的冬天到了。 

  “瑤瑤,今天天冷,多穿點衣服,別凍着了…瑤瑤,今天下雪,小心路滑…瑤瑤,我昨天看你好像嘴上火了,多喝點水,阿…瑤瑤…”媽媽每天都要囑咐我一句。 

  “嗯,我知道了,您放心吧!”我的心裡感到了溫暖。 

  冬天,愛無比溫暖。 

  愛在春夏秋冬,它不求回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在春夏秋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在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