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春夏秋冬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春夏秋冬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小薇、小青、小藝在分“春夏秋冬”,誰也不願意當“夏”,也不知為什麼。你瞧,戰爭開始了!

  我們都願意以當秋,覺得秋柔和一點。小青喜歡春,,不願意和大家搞僵。結果抽籤也沒有結果。

  我覺得我適合當春,我有着一個變化的表情,我有一點小藝就會過來哄我,好像我是一個沒有她大的“姐姐”。春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。

  我覺得小薇適合當夏,她比誰都會變臉,一分鐘換一次,一會晴一會陰。性格又是一個辣妹。夏也是潑辣的。她最合適。

  我覺得小青適合當秋,她喜歡春,只有我知道,她是不願意繳入無形的戰爭中來。她是個內向的女孩,不願意和大家搞僵。可對我卻放得開,從不隱瞞。秋正是無所隱瞞。

  我覺得小藝適合當冬,她是個假小子,學習成績不錯。她總是冷冷的,不過是對男生。

  你覺得誰適合做“春夏秋冬”?

您正在瀏覽: “春夏秋冬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春夏秋冬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