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要下雨了,天空黑壓壓地蓋下來,沒有帶傘的人,就到處找地方躲雨,連小動物都在搬家的搬家,往高處爬的往高處爬。 

  轟隆隆,轟隆隆,從遠處傳來雷聲,雷聲越來越響,終於像巨浪排空一樣怒吼着,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。 

  雨滴像線一樣落在地上,落在屋檐上,濺起一圈圈水花,就像小女孩的花裙子。往遠處看,一座座山,被水霧籠罩着,一棟棟房子的輪廓在水霧的籠罩下,變得模糊了,看起來,好像是一幅煙雨蒙蒙的水墨畫。 

  雨滴落在屋檐上的聲音清脆無比,落在樹葉上的聲音滴滴滴滴的,落在地上的聲音咚咚咚咚的,好像一個樂隊在演奏音樂。 

  小樹小花小草們在雨中快活的喝水,嬉戲,像是在說:“再下大點,再下大點。” 

  過了很長時間,雨漸漸下小了,不久就停了下來。 

  雨過天晴了,小螞蟻出來了,人們也出來了。這時,眼前的一切都是新的!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