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傍晚,天還沒有黑,就淅淅瀝瀝的下起雨來。路上,沒有幾個人,空蕩蕩的,靜悄悄的。天空,月亮蒙起頭,陰沉沉的,灰濛濛的。氣息,泥土的味道,涼絲絲的,清爽爽的。 

  一顆顆雨滴,從天上墜下來,掉在地上,“啪嗒”,變成朵朵水花,摔進水裡;“叮咚”,濺起圈圈漣漪,趴在傘上,“呀哈”,又變成水滴落了下來。 

  扔掉傘,走進真正的雨中世界,才發現,與淡雅的美。泥土的芬芳,混進雨滴里,滴在白玉蘭上,變成一顆水晶般的眼淚。 

  沿着河,享受着雨的洗禮。感受到,雨是甜的,雨是香的,雨是美的。 

  陰沉沉的天,似乎輕了,灰濛濛的天,似乎亮了,清新的空氣,似乎更甜了! 

  雨,洗刷着灰塵,附上了清香。絲絲涼爽,吹不去快樂的記憶,贈送了美好。雨似乎大了,又小了,小了,又大了。它就這樣變換着,一直變換着,它,不正像我們的花樣年華嗎? 

  雨,浸濕了頭髮,淘氣的雨滴從頭頂滑下去,有從發梢滴下。他的生命結束了嗎?不,沒有,他還會變成雨滴重新落下,再來一次美麗而短暫的旅行,不是嗎? 

  雨,停了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,這初夏的雨點,是多麼清涼;這雨中的世界,是多麼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