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......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......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...... 標籤:開場白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小說作文

多年來墜世間, 

  紫玉釵斜鎧影背, 

  紅粉冷枕函偏,

  相看好處卻無言。

  清。納蘭容若

  計擒君心丁千柔

  嗨!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哥、大姊、小弟、小妹、叔叔、伯伯、姑姑、阿姨è大家好,這本書和大家見面的時候大約是剛進入一九九六年吧!又是新的一年,我在此向大夥請個安──願大家新年新氣象,事事皆順心。 

  好了!安也請過了,那些賀年卡上一塊錢能買上一打的賀辭也出現了,現在我們還是來談談這本書吧! 

  但是為了主編大姊的‘利誘’──古裝的封面,非常沒有‘節操’的放下了手中的故事,這就是這本書會這麼早出現的原因了。(若以人的本意,這本書至少還排在第本之後。)自從<時光河>以後,一直有好多讀者大人要也寫寫裴家其他幾個人的事兒,想是想過,倒是一直沒有特別想着手,直到這一次突然事件,才又勾起了我的回憶。

  看來,是再讓那幾人出來和大家說哈??氖焙蛄耍 

  眾家聰明的小讀者,猜猜看這一次的主角是誰?

  寫的不是那個總是‘狐笑’的築,也不是那個嘴巴壞的‘爆竹小子’笙,而是那個文靜的大家閨秀───箏。

  如果你(你)看過<時光河>(什麼!還沒看過!嗚è太傷我的心了),你(您)就知道她可是一個標準的中國仕女典範,不管是進對應退、三從四德、琴棋書畫è只要是人該會的,她無一不能。

  

  哇!這種人大概也只有遠古年代才有了,要生在現代,怕早不成了絕跡的恐龍?

  對了!在開元二年時,突厥可汗派兵包圍北庭都護府是真有其事,而且都擔的叛亂也是史書上明白記載的,小說嘛!總是真真假假,當然這一次的故事仍是穿插在真實歷史中的一個虛構故事,不知道你(您)覺得如何?

  

  最後仍是衷心希望你(你)會喜歡! 這只是一個幽默小說的開場白哦~下面的真正幽默小說即將拉開帷幕......敬請期待~......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......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默的小說的開場白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