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(開場白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(開場白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(開場白) 標籤:開場白作文 那本童話里有個公主作文 灰姑娘作文 《灰姑娘》作文

導演——綱手(一臉嚴肅):你們可要給我好好的演!(台下一片抱怨聲...綱手發飆了...) 

  編劇、燈光師、美術師、音樂師——自來也(滿臉興奮):來演“親熱天堂”吧!(綱手將一個凳子丟了過去...) 

  灰姑娘——寧次(青筋暴動中):為什麼要我演那個角色?綱手:這是你的命運。 

  灰姑娘的親生母親——鳴人(疑惑):死人也需要演嗎?綱手:為了表現出真實性,所以你只要說一句台詞然後裝死就行了。 

  灰姑娘的二姐——鹿丸:演戲麻煩死了。鳴人!我跟你換角色!於是折變為了灰姑娘的親生母親——鹿丸。灰姑娘的二姐——鳴人。 

  灰姑娘的大姐——志乃:我找蟲子代我演。綱手:絕對不可以! 

  灰姑娘的繼母——卡卡西(拿起劇本):看看劇本。(劇本后藏着“親熱天堂”) 

  灰姑娘的父親——皺田(臉紅的咬着手指):能和鳴人君在一起執行任務...真是太好了呢! 

  百靈鳥——李(朝天大喊):青春啊! 

  王子——天天(翻閱着劇本):要先背好台詞才行。 

  皇后——佐助(皺眉):無聊。 

  皇上——櫻(第二性):太棒了!竟然和佐助演夫妻...雖然有點變態... 

  侍衛——凱(熱血沸騰中)綱手:你演不好的話,我就殺了你! 

  旁白——我愛羅:...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(開場白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影演繹童話里的灰姑娘(開場白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