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阿幽追男記(開場白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幽追男記(開場白)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幽追男記(開場白) 標籤:開場白作文

阿幽追男記 (開場白) 

  “看看!本小姐我是多麼的漂亮?”呦呦!是誰那麼自戀啦?嘿嘿,那就是我,阿幽,“我這大眼睛啊,眨巴眨啊,那就可以讓全校的帥哥迷倒在我的石榴裙下;我這腰啊!比水蛇還靈巧;長的貌美如仙*#@$%^&*^%&……” 

  阿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(偶的妹妹吶):“老姐啦!都這麼一大把年紀啦,還在做這麼幼稚的事,哎!無奈無奈!其實,說來說去還不是那樣,不就是眼睛比別人大一點嗎?鼻子比別人高一點嗎?嘴巴比別人薄一點嗎?身材比別人苗條一點嗎?這有什麼?其實世上的一切我以看透……” 

  “呦呦!你這個幾歲的小屁孩兒,還在這裝深沉了,啊?你這叫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,來!我來給你熟熟皮!”我挽起袖口,對着我的小妹妹“優雅”的說著。 

  我這個邪惡的妹妹呀!不僅沒被我嚇到,反而用那種眼神望着我:“救命啊!虐待啊!” 

  “阿幽啊!”慘了!包租婆來了!“你這麼大了,也要讓一下你妹妹啊!哎,你這個小孩啊,都這麼大了,還是個小孩子一樣的!鄰里都聽見了……” 

  “啊!啊!啊!阿靈!我要殺了你滅口!”我顫顫巍巍的走過來,用手伸向妹妹…… 

  “啊……” 

  又一聲慘叫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阿幽追男記(開場白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幽追男記(開場白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