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樂課的開場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課的開場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無比端正地坐着,生怕“音樂家”“欲窮千里目”,將令人發憷的目光拋在我身上。此時,馮老師正滔滔不絕的演講他的課堂大論,似乎是提前準備好了的,一張口就像金魚吐泡泡似的,吐出那麼多的”炮彈,讓人猝不及防。 

  那具有磁性的男高音蕩漾在我們教室的每一個角落,那用華麗詞組堆砌起來的“宏論”使我驚嘆不已。當然,也有一些烏合之眾在我班濫竽充數,魚目混珠。有的索性趴在桌子上,用雙臂支撐自己的下巴,眼神一會兒抬起,一會兒垂下,飄忽不定,像做了虧心事一般;有的甚至打起了哈欠,那難道不是對老師話的一種不屑嗎? 

  “我希望同學們珍惜每一堂音樂課,如果每堂課都馬虎地應付了事的話,那音樂課只能在夾縫裡生存!”這一番慷慨激昂的話語說得我們每個人都倒吸一口涼氣,我心想:如果馮老師改行當作家的話,一定會像楊紅櫻,秦文君一樣引起轟動。 

  老師依然雄赳赳,氣昂昂地講着,教室里的空氣像凝固了一般。我坐得有些不自在了,直起背,鬆了松筋骨,順便將散在桌上的筆放進文具盒磨折一系列連貫的動作,我極其地小心翼翼,可——“砰!”還是免不了鋼筆與文具盒之間的碰撞的後果。敏銳的馮老師似乎能洞悉一切,他迅速轉過頭來,面無表情地看着我,我倒希望他將我大罵一噸,這樣反而更可怕。我立即回過神來,連忙扔下手中的筆,完成這些動作,在2—3秒之間。 

  哎,如果定神點該多好?要知道,給人的第一印象多重要啊!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課的開場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課的開場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