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開場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開場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開場白 標籤:開場白作文 我愛我校園作文 我愛我校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

HELLO!EVERYBODY! 

  今天,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,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。回顧難忘的過去,目睹今日的氣氛,暢想美好的未來,心情該是多麼激動啊! 

  5年前,我們帶着稚氣,攜着童貞,睜着一雙好奇的大眼睛,投入了校園的懷抱。校園裡,回蕩着我們的歡歌笑語;花壇旁,留下了我們求索的足跡;教室內,映照着我們拼搏的身影,多麼難忘的一切,多麼難忘的場景…… 

  現在的我們,就像雄鷹練就了翅膀,是搏擊雲天的時候了;現在的我們,就像岩漿已完成了地下的運行,是噴出烈焰的時候了。 

  明年,我們又跨入了新的學校。一定有更美麗的知識之花在等待我們去摘取;有更浩瀚的知識海洋在等待着我們去遨遊;有更寬闊的知識沃土在等待着我們去耕耘;有更崎嶇的知識險途在等待着我們去征服…… 

  下面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正式開始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開場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愛我校》主題隊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