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上冒險開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上冒險開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類與海中生物和平生活的時候,海中的帝王突然被一種神奇的宇宙能量控制住了,隨之深海中的生物都被宇宙能量控制了,海中的寶藏也成了傳說。 

  過了5000年的時間,寶藏的傳說也流傳開來,大家聽了傳說,都紛紛奔向了神秘的海洋。他們以海賊或海軍的名義去尋找寶藏了,這時一個擁有極強武力的少年也聽了這個消息,立志要找到寶藏打敗比他強的對手的主人公——本 肯恩。 

  冒險開始了,本沒船,只能用木桶當船。他上了這個木桶就意味着要面對很多比他強的對手,他的戰鬥開始了。 

  當年被宇宙力量控制的海中帝王,現在外星人控制着抵擋人類拿走寶藏,馬上外星人就要用海中生物和人類決一死戰了。 

  馬上一場人與人,人與外星人還有海中生物的戰爭,就要在本的眼前上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上冒險開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上冒險開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