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開學的第一天,我發現我們的老師換了,她們分別是班主任陸毅天和數學老師錢偉大,兩個人都是女的。

   先說說班主任陸毅天老師,她長着中等個,瓜子臉,長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,頭髮短短的,給人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。陸老師有個特點,只要一惹她生氣,她的臉就會漲得很紅。下面再說說數學老師錢偉大吧,她個子比陸老師矮一點,但是頭髮卻比陸老師的要長,總是梳着一頭“馬尾巴”,錢老師的特點是說話的語速比較快,有時我會聽不清楚,真想有機會提醒她一下。

   陸老師和錢老師對同學們的要求很嚴格,我喜歡嚴格的老師,因為,只有嚴格的老師才能教出優秀的學生。我決心在新的一學期里,做個不讓老師和爸爸媽媽操心的好孩子,自覺做好功課,以優異的成績回報陸老師和錢老師,回報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