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姚老師個子不算高,皮膚較黑,屬於健康的。在課堂上總是喜歡一隻手拿書,一隻手放在身後。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,一張國字臉。寬闊的額頭,,濃濃的眉毛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扁扁的鼻子,一張薄薄的嘴唇,說起話來慢條斯理的。 

  我原本是在五年級二班的學生,這個學期我們班被分插在同年級各班,我與四位同學有幸的被插在電腦班,我來到五年級五班后,心裡一直存在一種自卑感,因為我原先在的班級比較差在學校是出了名的“釘子”班,所以總覺得自己不如別班的同學,可老師的眼睛像有一雙翠鳥班的眼睛,好象可以看穿我們的心思。老師對班上的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你們要互相團結`友愛,對插班的同學們也一視同仁,不要歧視他們,相信他們,經過一段努力,也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。”。最後,老師說了一句令我感慨萬分的話:“一個人首先自己不要自卑,要認為自己是最棒的。”這句話使我體現老師並沒有把我當做插班生來看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