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上課了,一位面孔陌生而面帶微笑女老師走進我們的教室。同學們安靜得聽着老師的自我介紹。“同學們好,我姓葉,上課時要叫我Miss葉。”老師親切地說。

   她有一張圓圓的臉,短短的頭髮,黑黑的眉毛下兩隻有神的眼睛總含着笑意。這就是我們的新老師——英語老師。

   葉老師教我們用英語說“你好”.“自我介紹名字”。Miss葉說:“今天跟你們玩傳紅領巾的遊戲。”遊戲規則是:老師一打開音樂,同學們就開始傳遞紅領巾,當音樂停下時紅領巾在誰這兒,那就要用英語來自我介紹。大家一聽到遊戲就非常高興,但是又很緊張,都怕傳到自己。音樂再響,紅領巾在傳……真不知究竟會停在誰手上。

   我真喜歡這位新老師,她讓我們在歡樂中學習英語。學好英語還能跟外國人交流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