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老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新老師有金老師、江老師及其他許多老師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音樂王老師。

  王老師長着一雙濃眉大眼和一頭長長的髮辮,身體不高也不矮,體型不胖也不瘦。

  下面,我就給大家講一講音樂課上的趣事吧!

  第一件趣事是:那天,老師點了三位同學的名字,讓他們上台唱歌,他們的聲音小的像蚊子叫。老師就開口對他們說:“我姓王,也是一隻”大老虎”,但是我不吃人。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我們的教室就被笑的抖三抖了。

  第二件趣事是:今天,老師進教室之前,我們都活蹦亂跳的,音樂老師一進門就說:“咦,怎麼大家都屬青蛙了。”一聽到這一句話,大家都坐好了。誰想滿教室都是青蛙呀?

  瞧,這就是我們的音樂王老師,她是不是很有趣呢?下一次,我會寫下更多老師的好玩小趣事,希望你們哈哈大笑,一定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