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(100430周記)橫店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100430周記)橫店之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五一”勞動節時,我和阿姨們一起去了橫店影視城玩。一路上,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——這台爆炸了。 

  我們坐着大客車,一路上你說我笑的,突然,阿姨說:“怎麼感覺到這輛汽車一震一震的,會不會是除了人什麼毛病呀!我看我們還是下車檢查一下好了。”“不用了,不用了,高速公路上停車很危險的。” 

  又過了一會兒后,“通”的一聲,車尾就有點兒往下了,舅舅下車去看了一下,原來真的被阿姨說中了,輪胎爆炸了,上面的蓋子都飛得無影無蹤了。我們打求救電話,讓他們幫我們換個輪子,大家都萬分恐懼,怕這輛車失去平衡倒掉了。 

  半小時后,“高速求救”來了,他們把螺絲鬆了,用千斤頂把車子頂起來了,換上了輪胎,又上路了。剛開沒多久,又發現開過頭了,又回去,唉,真是“多災多難”呀。 

  到了那兒已經天黑了,本打算去買票,今晚可以玩了,但票是12:00的,所以我們都要求去賓館休息。 

  第二天,我們早早地去了長安街·香港街,最幸運的就是,進了裡面,就看見裡面在拍戲。一座大房子的周圍,有兩盞燈被托在上面,裡面有着閃亮的燈光,我想:裡面肯定有很多演員。我走到了另一邊,向里看,哇,這場面真精彩,裡面有很多道具,演員們穿着醫院的衣服,哦,這原來是醫院。 

  這場旅遊真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(100430周記)橫店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100430周記)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