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橫店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橫店之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7月的三天里,我參加了旅行社組織的橫店夏令營。這使我大開眼界,體驗了種種趣味,看到了很多名勝古迹,也了解了不少知識。 

  提到橫店,大家一定會聯想到——橫店影視城,是呀,它是橫店的標誌,也是橫店的“代表作”。那裡是很多著名影片的誕生地,說到著名影片,大家一定會想到《英雄》吧,其中他們下棋那一段就是在橫店影視城秦王宮的“漏頂棋館”拍攝的。在那裡拍攝的影片還有很多如:《尋秦記》《無極》等等。所以誕生地這個詞絕不為過。 

  說完秦王宮,再來說說清明上河圖景區,我想大家對清明上河圖應該都很熟悉,它反映了北宋時城市的繁華。這個景區就是根據它來建造的,廣闊而壯麗,每個細節都充分體現了時代的背景,使人流連忘返。  

  也許最令人回味的就是——江南水鄉,說明白些就是潑水狂歡,在“山洪爆發”之後,大家個個拿着臉盆,把着帶有祝福的水,潑向身邊的每一個人,不論老少,不論熟識與否,無論男女。那場景簡直可以用壯觀來形容,雖然每個人都成了落湯雞,衣服上的水足以接上好幾大盆,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。真的,我們能體驗到傣族潑水節的快樂就簡直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了,哪裡還顧的了那麼多! 

  橫店之旅是快樂的,因為它使我充實地度過了這三天,使我增長了知識,我愛橫店!!!    

您正在瀏覽: 橫店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