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橫店之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橫店之旅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要出去旅遊啦!我興奮的不得了,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出遠門,還是跟旅行社哩!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號稱“東方好萊烏”的橫店演視城。許多著名的電影電視劇都是在那裡拍的。在途中導遊讓我們每組表演節目,我一連表演了三個節目,還不過癮,又表演了三個節目才過癮。 

  中午12點左右,我們到了橫店度假村賓館住下,吃了午餐,就去“秦王宮”參觀了。“秦王宮”不愧是秦始皇居住的地方,真氣派呀!一進秦皇宮,牆上貼着各路影視明星照,我還和“他們”合影呢!接着我們又去看了“英雄比劍”的表演:一個下雨天,秦王被一個趙國人邀請去下棋。他們正下的起勁,趙國人突然拔出劍,刺殺秦王……燈光照過來,我好像回到了歷史年代;“清明上河圖”是古代畫家張擇端畫的一幅畫,在橫店變成了真實的景象,真是“清明上河圖”,人在畫中走。在這裡,我們看了精彩的雜技表演,實在讓我敬佩。看完了節目,大家拍了幾張照,肚子都餓了,於是就回賓館吃晚飯了。 

  晚上,我們去看夜景。在“嘉年華”玩了刺激的“海盜船”;在“江南水鄉”領略了美麗的風景;又去“夢幻太極”,看了大型的舞蹈表演;我們又來到“暴雨山洪”,前面一些我都看不懂意思,到後面山洪爆發才叫壯觀,一根柱子上噴着水,像下雨了,接着水從另外一邊衝下來,波濤滾滾,還不時聽到狗叫聲和小孩哭的聲音,就好象山洪真的爆發一樣。“災難”過後,風調雨順。人們圍着篝火跳舞,我和媽媽也在跳。回到賓館,已經晚上11點了,我和爸爸媽媽都很勞累,就趕緊舒舒服服地泡了熱水澡,消除了一天的疲勞。 

  第二天,我們又去參觀了熱鬧的“香港街、廣州街”,看了驚天動地的“怒海爭鋒”的表演;富麗堂皇的“明清宮苑”,據說是根據北京故宮的十分之一比列修建成的;還有雄偉的千年古剎“大智禪寺”,裡面有國內最大的室內拂像。直到大夥都拖着疲憊的雙腿,嚷嚷着要早點回家...... 

  這次橫店之旅,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新知識,難怪古人云: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呀! 

 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:http://wushuy.61bay.com/

您正在瀏覽: 橫店之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