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橫店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橫店之旅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裡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有“中國好萊塢”之稱的橫店影視城遊玩。

 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,總算到達了目的地。首先我們來到了明清宮苑。進入景區,望着御路、金水河、華表、承天門等眾多的歷史景觀,還有富麗堂皇的帝王宮殿、氣勢宏偉的皇宮廣場、曲橋水榭、假山叢林,我彷彿穿越時空,降臨到了明清時代。

  一條長長的御路直通金水河,五座玉帶橋並排橫跨在金水橋上。在雄偉壯麗的承天門前,高高矗立着兩座造型莊重、雕刻精美的華表,象徵著中華民族的尊嚴,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,顯得分外莊嚴華麗。

  再往裡走,便是坐落有序的宮殿。獨具匠心的設計建造,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,給遊人帶來極大的享受。走着走着,一抬頭便看見一塊刻着“滿漢全席”的碑匾。原來裡面都展覽着慈禧太后品嘗的一些琳琅滿目的美味佳肴。有杏仁佛手、龍鳳呈祥、鳳尾魚翅、花菇鴨掌、五彩牛柳、果園飄香……各式各樣的佳肴應有盡有。我看了,垂涎欲滴,真想當一回慈禧太后,來品嘗一下這些菜肴到底是什麼滋味。

 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《英雄》這部影視作品吧,接着,我們就來到了這部巨片的誕生地——秦王宮。在這裡不僅拍過《英雄》,還拍過《美人心計》、《尋秦記》、《漢武大帝》、《仙劍奇俠傳三》等等。一踏入大門,我們彷彿與世隔絕了,夢回秦漢。那雄偉的宮殿,高大的城門,使我想到了當時千軍萬馬打鬥的情景。青褐色的磚瓦貼在牆上,硃紅色的城門,古老的城門上有兩個大大的獸環。一望無際的長廊縱橫交錯。進入正殿,更是氣派宏偉,一把金黃色的龍椅高高在上,顯得高大威嚴。

  晚上,我們夜遊夢幻谷,在這裡每一戶人家門前都高高掛起了紅紅火火的大燈籠,照亮了來來往往的每一個人。之後,我們不僅觀看了表演“夢幻太極”,還領略到了暴雨山洪的可怕性……

  第二天,我們遊覽了清明上河圖,優美玲瓏的亭台樓閣,古色古香的房屋。彎彎的小橋,潺潺的溪水,和遠處若隱若現的山巒交匯在一起,真是美麗動人,置身天上人間——“一朝步入畫中,彷彿夢回千年”……

  這些山水如畫的風景,讓我陶醉其中,流連忘返……


 

 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三年級: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:

您正在瀏覽: 橫店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