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獨立書店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立書店之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漫長的時光,在風中留下年輪;金紅的太陽,在雪中留下幻影;吱吱呀呀的木躺椅,在花瓣中留下碾跡。早晨的陽光,還是那麼明媚,冬日的早晨,仍是那麼清朗。

  閑時無聊,懶散地喝了口熱而清香四溢的茶,叫醒了自己昏昏沉沉的腦袋,昂首微笑,拿上背包,出發——獨自去書店。

  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我上了巴士。

  巴士車上人不多,很安靜,坐在冰涼的椅子上,獨擁一抹清閑和獨立。下了車,遙望書店,勾起嘴角,大步流星走去。

  書店。

  書很多很多,看久了眼睛有點酸。我踮起腳尖,從架子上抽出一本《夏至未至》,大概的翻了翻,就看了起來。午後溫暖的陽光照在人身上,分外溫暖愜意。拿出泡芙,輕咬一口,然後繼續看着書上清晰端正的字體,方方正正的大字,我沉浸在了書的世界,就像徜徉在碧藍色的海洋。不覺有些昏沉。抬頭獃獃地望着前方密密麻麻的書名,揉揉眼睛,有些犯困。

  無意間看見一本薄薄的繪本,丟開《夏至未至》,抽出一看,便看見一長串書名:《當彩色的生活畫起來是可口的》微微提起了興緻,翻開一看。

  優美生動的文字,可愛的插圖。主要講了生活的計劃。心裡輕微悸動,又忽然揚起嘴角。買下了這本教人計劃時間的繪本。

  是的,我確實有必要認真計劃一下自己接下來的時光了。

  ——尾聲

  六年級:安音凝若

您正在瀏覽: 獨立書店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立書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