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20年後的相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相聚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公元2020年6月的一天,我回到了闊別多年的母校——育英小學,參加原六(1)班同學的聚會。那一天,原六(1)班的同學都來了,教過我們的王老師、李老師、張老師也來了,教室里熱鬧非凡。 

 這是,我在人群中發現了我原來最好的朋友——小玉,她也看見了我,20年不見,我們倆都緊緊抱住了對方,小玉興奮的告訴我:“我就象自己想的那樣,做了一名白衣天使,如今被北京的一家很有名的醫院聘請為副院長!”“哇,小玉你真厲害!”大家齊聲稱讚。這時,李老師走過來,摸着我的頭說:“我們的周大作家也不賴啊!你的作品現在可紅了,聽說現在被翻譯成各種語言在國外熱賣。”大家都為我鼓掌,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同學們都說起了自己現在的職業,什麼經理、老闆、模特等,就連當初成績最差的同學都當上了偉大的人類靈魂工程師。在一旁的老師們,看着自己往日的學生都有了出息,非常高興,激動的淚水濕了眼眶,我們全圍過來,不約而同地說到:“老師啊,沒有你,就沒有今天的我們!”身為主持人的云云說:“王老師,您還記得嗎,你一直對我們很嚴,各方面都要求我們做到完美,讓我們對自己的要求提高,如果沒有您,會有今天的我們嗎?”“是啊是啊”大家都附合到。“李老師,如果當時您,只教我們我們課本上的死東西,而不我們許多課外的知識,會有今天的我們嗎?”云云緩緩說道,“張老師,如果您當時沒有教我們一些生活上的常識和一些人生的哲理,會有今天的我們嗎?”“老師,沒有您,就沒有今天的我們!”大家再一次齊聲說道。王老師哽咽地說:“好!我當年總算沒有白教!”以前是“幽默大王”小剛說:“好了,別弄的這麼傷感,我們來說說這二十年來,我們各自的一些趣事吧!”教室再一次熱鬧起來,歡聲笑語從教室傳出…… 

 聚會結束了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,我們約定,10年後的我們再來聚會! 

  指導老師:無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相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