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相聚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相聚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福鼎點頭中心小學  五年級  陳志偉(原名)

  

  古人云:“相見時難別亦難”。不過,20年後,隨着信息時代的迅猛發展,同學聚會就應該是“相見時易離別難”了。 

  2025年的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,我通過“微型電腦語音器”向20年前的在邵武實驗小學五一班就讀的同學發出邀請函,歡迎他們明天早上參加我的“BIRTHDAY PARTY”,地點在邵武熙春公園的“園中園”中。 

  第二天早上,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從五洲四海匆匆趕來了。繆可馨開着超光速小轎車從華盛頓趕來,肖雲婕也駕駛着特快飛船從倫敦來了`````` 

  風塵僕僕的大家興高采烈地步入園中園,坐在一塊空地上閑聊起來,爭先恐後地談論着自己20年來的種種經歷。繆可馨如今已是個聞名四海的發明家。她拿出一個精美的禮盒,取出一個微型小巧的機器,看起來還挺神秘的。她對我介紹:“這是‘超級攪拌機’,送給你。只要把兩件東西放進去,過會兒出來的就是兩物合一的東西,原物則消失了。”我們有些不相信,只見她把菊花和葵花放進去,幾秒鐘后,一株又高又大,花朵如面盆的花就出來了。大家情不自禁地發出陣陣稱讚,我也高興地連聲道謝。接下來,肖雲婕給我了一個很奇怪的圓球。她滔滔不絕地說:“這是個‘願望球’,只要對着這個球說出你最想要的東西,然後將球拋上天,說3遍‘願望成真’,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出來。”我聽了還是半信半疑。同學叫我試一試,正好,我想要個杯子喝水。於是,我按照她說的去做,果然,不出5秒,一個紅色的水杯就出現在我們面前。全場人無不鼓起掌來,我也興奮地合不攏嘴。 

  其他同學給我的禮物也毫不遜色,一件比一件奇妙,一件比一件令我大開眼界。氣象學家吳邵敏帶來了能控制天氣的“氣象盆”;心理學教授鄭育心給我了能使人自信的“自信頭盔”;科學家楊杏給了我能研製X光的“物理燈”;地質學家曾恬帶給我能像潛水一樣潛到地下的“潛地服”;跳高冠軍徐揚帆給我能跳幾十米高的“超能力彈跳鞋”``````禮物太多了,我看得眼花繚亂。午飯後,我用我研製的“快樂八音盒”為大家高歌,大家也不由自主地盡興地唱啊跳啊`````` 

  轉眼間,太陽西沉,落日餘輝,同學們要走了,每個人都是依依不捨。這時離別的場面真是“又送王孫去,萋萋滿別情”。大家相約20年後,在40年前的母校再相聚。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相聚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