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相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相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20年恍如一場夢,一眨眼就過去了,20年前,當我們還是莘莘學子時,同學們之間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帶着20年前的約定,20年後的今天,我們全班同學相聚在一起,舉辦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party. 

我,曾經的班長(也是這次party的召集人之一),一個國際知名企業的高級白領,剛剛從國外回來,怎麼樣也算是一個海歸吧! 

這時,從門外走進來了一個身材高佻,美若天仙的女人,我好奇地走過去,問道: “請問你是……” “我是湯伊莎。你是誰啊!”“你真的是湯伊莎?我是范雅蓓。”“范——雅——蓓。太好了,終於見到你了,‘失蹤’了這麼多年,都幹了些什麼?”“我現在已是一名國際知名企業的高級白領,你呢?”“我大學報的是影視專業,現在我可是一名頗有知名度的影星呢!這不,我剛從國外拍完戲趕回來。”說完,我倆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。突然,又走來了一位脖子上掛着獎牌的人。“那個人是誰啊?好奇怪,掛那麼多獎牌。”“是啊!”我們倆便走過去問她:“請問你是那個?” “我是張靜涵,你們是誰?”“我們是‘湯范組合’。“哎呀,原來是湯伊莎和范雅蓓呀! 真看不出來,都過去這麼多年了,你們的感情還是一點沒變。” “那當然了。”“對了,你身上的獎牌是怎麼回事?” “噢,是這樣的,我原來是一名跑步運動員,不過,已經退役了,這是我獲得過的獎牌。”“我就說嘛!從小,班上同學就說你有運動天賦,還真是沒說錯,恭喜你了。”“謝謝,你們看見張雨婷了嗎?我還得找她商量一件事嘞!”“她好像還沒來。”“拜拜了,我先去找她了。”“拜拜。” 

  大約一個小時后,我們全班同學都到齊了,他們有的當了科學家,有的當了醫生,有的當了老師……他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地聚在一起談論着自己這麼多年是怎麼過的。 

  最後,我們最敬愛的喻老師也“閃亮登場”了,她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,那麼漂亮。我們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了一聲:“喻老師好!”喻老師也招着手說“同學們好!”我們班的“小不點”王雨晴立刻走過去挽着喻老師的手說:“喻老師,您還記得我嗎?”“當然記得啦,是王雨晴吧!還是那麼矮。”“嘿嘿”我們全班都笑了起來。 

  聚會開始了,我們和喻老師都沉浸在歡樂之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相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