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被盜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被盜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看到這個題目,你肯定會大吃一驚,什麼,你家被盜了?唉!這事還得從頭說起。 

  三月十八日的晚上,是周末,我知道明天可以睡個懶覺了,便和媽媽一起看着店鋪,一直看到了晚上十二點半,街上行人稀少了,門外漆黑一片。我們拉上捲簾門,沒有收起當天賣的現款,便匆匆入睡了 

  彷彿瞌睡蟲拉住了我們的眼皮,我們睡得特別香,一覺就睡到早上九點鐘,當我正準備睡到十點再起床時,我突然被媽媽的驚叫聲驚醒了,媽媽說:“兒子,快起床咱家的門被撬了!”我有些害怕,頓時冒出了一身冷汗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飛快地穿好了衣服,只見媽媽十分傷心,不停地說:“太大意了,太大意了。” 

  聽着外面人們的議論聲,事情原來是這樣的;小偷半夜兩三點鐘,趁我們熟睡之時,用鉗子撬開捲簾門的卡扣象撩門帘似的進了店鋪,偷走錢后飛快逃跑。瞧!地下還留有腳印呢! 

  人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。“這賊也太大膽了。”“人在裡面住着 

就敢進來偷。”可我卻認為:這次被小偷鑽了空子,是我和媽媽太大意了,大意失錦州嗎!我們為了一點方便。沒把錢收起,給小偷漏了空子。另外,個別壞人總是有的,我們要年年防旱,夜夜防賊呀。 

  哎!破財買個教訓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被盜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被盜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