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被盜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被盜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家被盜了 標籤:被盜作文

  8月14日的晚上,我家被盜了。當時我們正在睡覺,一點兒也不知道。第二天早上8點多鐘,我媽媽起床準備去買飯的時候,發現她的提包不見了。媽媽到處找了一遍,最後在廚房裡發現了她漂亮的皮包,但是錢包和手機不見了。這時,媽媽驚慌失措,她把我們都叫了起來,說:“昨天小偷來我們家了。”我們發現廚房的案台上有四個腳印,兩個大的、兩個小的,窗戶也被打開了。

  為了不讓小偷把我們的錢取走,媽媽到銀行去報案,銀行的人說沒有身份證不能報案,媽媽就回家了。媽媽還沒有到家,爸爸從我家的垃圾筒里找到了媽媽精緻的錢包。

  媽媽想這件事就到此結束,爸爸又讓媽媽抱了案,因為爸爸怕更多人被盜。後來,很多警察來到我們家,他們拍照、問話,一直忙到中午。

  你想知道小偷是誰嗎?案破了就告訴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被盜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被盜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