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qq被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被盜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六的早上,我像往常一樣吃過早飯,然後打開電腦準備登上qq聊天。

  可是當我輸入了密碼之後,居然提示我qq密碼錯誤了。“這是怎麼回事?是不是我自己輸入錯誤了?”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,然後又重新輸入了一遍賬號密碼,可是仍然顯示密碼錯誤。這是什麼情況?我的心裏面特別焦急,趕忙找來了爸爸幫我看看什麼情況。爸爸來了之後看了看我的QQ,問我:“你是不是在什麼網站上輸入了你的QQ賬號和密碼?”我仔細地想了一想,的確昨天我在一個視頻網站上面輸入了自己的賬號密碼,但是什麼東西也沒有出來,我就悻悻的關掉了。於是我告訴爸爸:“昨天好像登錄了一個網站,輸入了賬號密碼。”爸爸點了點頭:“那你有可能是QQ賬號被盜了,我這次先幫你改了賬號密碼,你以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賬號的安全,不要在來源不明的網站裡面亂輸入賬號密碼了。”我聽了之後,點了點頭。爸爸打開了一個新的網頁,幫我把qq的密碼給改掉了,我試了試新的密碼,果然登了上去。

 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,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QQ號,不能讓他再被盜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qq被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被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