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到手機被盜的過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到手機被盜的過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我下載了一個遊戲的刷槍軟件,附帶了一個視屏,看了這個視頻,我也是醉了!

  你知道嗎,視屏上是一個男子依靠一根細細的鐵絲,就在網吧盜走了許多人的手機,事情是這樣的:在網吧中,兩男子相對入座,突然,這邊的手機在一點點往那邊“走”,我驚呆了,卻沒看見是什麼在牽引着它,我還以為是魔術累只見它一點點的滑向對面,但此時,手機的主人正在專心地玩遊戲,沒有察覺自己的手機已被順走,小偷得手,馬上走了,但在門口落網,在警察局裡,小偷在一次地表演了他的絕偷,用一根細細的鐵絲升到手機上方的梯形音響上方,然後耙齒一聲吸住了,然後小偷慢慢回收鐵絲,手機就自然落入他手!我以為是鐵絲有什麼東西,我自己在家試了一下看,我也能吸起來,這時我想到了是電磁在做怪!

  最後竟然還寫,你想成為神偷嗎?我也是醉了,這麼能這樣呢?現在小偷的偷竊技術越來越高明了啊,地球怎能承載這麼多壞人呢?讓我們一一消滅他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到手機被盜的過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到手機被盜的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