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快長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快長大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體藝課時,岑老師端着兩盒白白的東西和兩盒黑黑的東西,神秘地對同學們說:“同學們,這節課,我來讓你們猜猜這是什麼。大家可以用手摸,用鼻子嗅,但不要用嘴巴嘗。”老師讓大家輪流上來觀察,沒輪到的同學都探着腦袋,想看個究竟。觀察后的同學一個個都皺着眉頭,搔搔頭皮,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去一看,那白白的東西有點像我家的洗衣粉,用手一捏,鬆軟軟的,輕輕放開一點,它就散落在盒子里。可是那黑的,我卻怎麼也猜不透。

  老師問:“大家猜一猜,這是什麼?”同學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是石粉,有的說是洗衣粉,胡斌澤等不及了,大聲說道:“是沙子!”老師笑眯眯地說:“對,是沙子。這黑沙來自澳門海灘,那裡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沙灘上洗腳,因為黑沙能防病、治腳氣。”同學們聽得入了神,異口同聲地問:“那白沙呢?”老師接下去說:“白沙來自泰國的把堤亞,那裡氣候宜人,青山疊翠,碧海浩瀚,風帆點點,海灘水青沙白。”這些黑沙白沙千里迢迢從泰國和澳門來到我們五(2)班教室,中間要乘飛機、汽艇、汽車等,要過好幾道關口,哇噻!原來,這白沙和黑沙是遠方來客呀!

  真是天地之大,無奇不有。我只知道沙子是黃色的,想不到還有這奇妙的沙子,我盼望着長大以後,一定要游遍世界各地,走遍天下道路,吃遍各國美食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快長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快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