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想快快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快快長大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次看到大人們在教訓孩子的時候,我好羨慕他們,我想快快長大! 

  長大了的好處有很多很多,我來打幾個比方:①可以不用天天被大人們管;②想到那就到那(但是有時候不可以);③想幹啥就幹啥……大人和孩子相比,我覺得大人比孩子要輕鬆,如果大人工作和孩子上學相比的話,我覺得大人們不比孩子們輕鬆。不過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很想當大人。 

  長大了我也很想做一名醫生或發明家,我來說說我為什麼想當一名一醫生吧:因為我覺得為病人看病是一個光榮的事,可以幫病人們解除痛苦,幫人們預防疾病,爭取讓世界上沒有治不好的病,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當醫生的原因了。 

  我再說說我為什麼想當一位發明家吧:因為我也很想發明東西,比如:時空轉移器、不用打字的電腦……發明時空轉移器,就可以幫助人們不會浪費時間,幫助學生不會遲到,不花一秒的時間,想到那就到那,既可以到未來,也可以回到以前。不用打字的電腦可以節省時間,不需要人們一個一個字的打出來,只要用嘴說就可以了,當然,有時候會不方便,比如想刪除就很難,想移動也很難,所以,我要研究能擺脫這些問題的電腦。這就是我為什麼想當發明家的原因了,是為了節省時間。 

  長大了可以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,讓他們減輕勞動負擔,還可以掙錢養家,得到一分好工作,我真沒想到,我長大了可以為家人減輕負擔,還可以為社會付出。 

  總而言之,我想快快長大,長大可以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,長大會給生活帶來方便。 

  我很想大聲喊:我長大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快快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