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想快快長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快快長大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已步入了初中的校門,已經成為一名初中生。我感受到了學習的壓力,知道了要考上重點高中是多麼的不容易。我厭煩了父母的嘮叨,我想快快長大,自己去做一切,自己安排一切。

  當我看到同學們因為繁重的學習任務而垂頭喪氣並帶上了眼鏡時,我更想快快長大!希望自己減輕學習的負擔!但我知道,在人們的生活中,知識是不可缺少的,學歷說明了問題,所以,我只能把這個願望深埋在心底,直到全然的忘記——

  我想快快長大,去幫助父母,去從軍報國,但現在的我只能在家痴想。我對媽媽說:“我長大了,我長鬍子了!”但媽媽笑着搖了搖頭——幾天後的晚上,媽媽突然病了,爸爸去加班,照顧媽媽的擔子就落在我的頭上。當我把熬好的薑湯端到媽媽面前的時候,媽媽笑着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,知道關心人了!”就在這一瞬間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欣喜——

  如今我已經正確的領悟了“長大”,所謂的長大是指心理上的成熟,是知識的積累——就算你只有七八歲,但你已學會了關心人,掌握了知識,就有資格說,我長大了!相反即使你十八歲時,仍然不諳世事,這不能說是真正的長大!你只是渡過你生命中的轉折點——

  “長大”的同時也在約束你,不允許你天真,要讓你保持應有的嚴肅;不允許你玩遊戲,只讓你看書,這是你唯一的娛樂項目!沒有辦法,這是“長大”帶給你的副作用,我們必須承受。

  如果你能正確的看待長大,你會覺得成長是一種樂趣;當你長鬍子了,知識豐富了,你可以自豪的說“我長大了!我更成熟了!”

  我想快快長大,雖說有約束,有壓力,有坎坷——但我仍想快快長大,去追求那種洒脫的感受!

  盤錦市第三初級中學七年級 李思昱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快快長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