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好想快點長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快點長大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到這個題目,我相信會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樣想快點長大。

  為什麼呢?因為長大了就可以不受父母的約束了,長大了就可以不用上學,像父母那樣自由自在的,長大了可以做那些小朋友做不了的事情……哈哈,你們肯定也是這麼認為的吧。其實,我以前不是這麼想的我以前是很希望自己不要長大,長大了沒有什麼好處,但是發生了一件事之後讓我有了這個想法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怎麼也睡不着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。索性起床看電視,這時候媽媽還沒有回來,不會是出什麼事了吧?這個問題猛的在我的腦海里散開。呸,呸!想什麼呢,大吉大利,媽媽才不會出什麼事呢,別瞎想了,我這樣安慰自己。

  正在我瞎猜想的時候,突然 聽到開門聲。我飛快的跑到門口處,門一開,果真是媽媽,“媽媽,你回來啦,”我沖媽媽說道。“恩,回來了,這麼晚了,你怎麼還沒睡啊?”“還沒呢,這不在等媽媽您回來嘛,媽媽怎麼回來得那麼晚啊?”我一邊幫媽媽放好包,一邊問媽媽。“噢,要加班,所以回來晚了,”媽媽坐到沙發上說。“媽媽你肚子餓嗎?我給您煮麵去。”說完我就向廚房走去,面煮好了,我端着熱氣騰騰的面走出廚房,“媽媽,面……”我正想叫媽媽,可一看媽媽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  我就靜靜的站在那兒,看着媽媽的睡顏,不知何時媽媽的臉上多出了幾條皺紋,烏黑的頭髮不知何時有了幾根白髮,黑眼圈也很重,鼻子一酸,眼眶中一下子就積滿了淚水。我沒有叫醒媽媽,只是從房間里抱了一番被子蓋在了媽媽身上,防止她着涼。

 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想着快點長大,這樣我就能掙錢養媽媽,讓媽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。

  我好想快點長大就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快點長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