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開無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無痕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象希形,大音希聲。顫顫地,滿地里一朵兩朵的花兒開了,這也許是世間最動人的景象吧!只有風吹過野地時那青蔥細長的葉子發出細微的聲響,或是月光下瀰漫的濕氣與四處散開的淡淡香味,小小的野地里蟲子清清脆脆的聲音,這是天籟。我以為,花開是沒有聲音的。每一朵嬌嫩的花,輕輕地展開自己的雙翼,在月光下宛如飛升的仙女,籠起一片輕紗。

  那是在一個炎熱而涼爽的夏天……你聽,在美麗的早晨,每一朵花兒都張開笑臉,迎接朝陽。請看那一朵金黃色的花,其實不是一朵而是無數朵,花瓣悄悄地張開。倘若睜開你的眼睛仔細地去看,打開心扉仔細去聽,你一定能聽到每一朵花開的聲音,因為每一朵花都有她自己獨特的聲音。你聽那是百合花開時甜甜的聲音,你聽這是牽牛花激昂上勁的聲音,你聽這是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聲音,這是梅花傲雪的聲音!

  當我來到池塘邊,我在那兒靜靜地看着,邊看邊觀察。看那,花已經開了,粉紅粉紅的花瓣一點一點地展開,動作慢條斯理,理智好像是在故意考驗我的耐心似的.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荷花終於把它的小蓮蓬露了出來。

  她的葉與花輕輕的張開,或貼在水面,或在不為注意的角落,或在溫暖的花房,或在酷冷的峭壁,她們或純潔或端莊或恬靜,她們或柔弱或傲氣或豪放,只有用心去聽你就會分辨出她們。

  我靠近它,靜靜地傾聽,彷彿聽到了,聽到了花開的聲音。如欣賞人間那美麗的畫卷,如品香茗,讓人如痴如醉,心曠神怡。閉上眼睛聽花開的聲音,我靜靜地享受這美妙的一刻。

  我還聽到了露珠從荷葉上慢慢劃過‘叮噹’的聲響。彷彿是一首很安靜的歌,不經意間飄進了我的腦海,又突然消失,戛然而止。此時,天色已晚,母親叫着我,我卻沒有聽見,站在那,早已沉醉在這美妙的歌中。

  初一:花落成殤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無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無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