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開無常,人來又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開無常,人來又走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的一生,如似百花,開得再嬌艷也終有凋謝的一天,萬物無常貴,更無永生!

  仍記得院后的那片小花園,童年時這裡有我無盡的歡笑,當然,也有惋惜。夏天的這裡是最美的,百花爭艷,共享雨露的滋潤和充足的陽光。月季、玫瑰、牡丹、百合……各種各樣的花,辛勞的蜜蜂,翩翩起舞的蝴蝶,交織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,那是多美的場景呀!我多希望這美能永遠延續,可是事實卻不如人意。

  冬天,花朵早已凋謝,唯有這空寂的花園,尤其是雪后,更是一片白雪世界,我所熱愛的花、蜂、蝶卻不見了蹤影。

  隨着回味的延伸,我終於想到了生命!

  歷史上曾有多少人渴望長生不老,又曾有多少人渴望時間駐留自己最快樂的一刻,可又有誰能想到,這只是空天白夢,時間不會停,更不會多給,而等繁華落幕,剩下的只有哀傷。花開的再美,也只是曾經,人也不會永遠年輕。從一聲啼哭來到世間,就註定了最終的死亡,人生就是這樣循環倒覆,沒有挽回!

  別再去想自己能永遠長生,別想自己能永遠快樂,生活中總有許多不如意,還不如做好現在,想好現在的每分每秒!

  花園裡的花仍在不斷的重生,又在不停的凋謝,而我已不再驚嘆它在夏天的美麗,我知道,這總會過去,只有將它刻在心裡。風還在吹,不知道我的曾經是否會刻在我的內心,但我知道,我不可能再去想過去的事。

  直到現在,又是一年冬天,花朵又再次凋謝,我的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……

  最終的結局,也不過是離開,生命的循環,永不會停止,由生到死,不過一念間!

  只有記住“花開無常,人來又走!”

  河北邢台臨城縣臨城第二中學初一:韓夢凌

您正在瀏覽: 花開無常,人來又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開無常,人來又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