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春天啊,我愛你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啊,我愛你!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一大早,一股明媚的陽光讓我從夢中驚醒,我披上衣服來到了陽台上,春光照在了我的身上。好暖和好暖和。哦!春姑娘已經到來了,它已到了我們華鎣市了,你看樓下那已綻開的花蕾,探出腦袋的小草不是春天來到的徵兆嗎? 

我匆匆穿好衣服,吃過早飯,來到了山上,山上早已春意濃濃了! 

你瞧!春天來了,萬物都 從沉睡蘇醒過來了——鳥兒們在樹上盡情地歌唱,似乎組成了一個“小合唱團。”山上的樹木都 發出了新芽。青的草、綠的葉、還有各色鮮艷的花朵。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哦,還有從南方趕來的春天的使者——燕子。它們都為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。 

  我走到了小河邊,河水“嘩嘩”地唱着歌兒。來尋找春天的小朋友們為它鼓掌,為它喝彩,小河更起勁了,甚至還跳起了舞。“嘩啦嘩啦”一陣水花弄濕了小朋友的衣裳,他們仍是那樣開心,那樣高興,在小河邊玩起遊戲來,玩累了,就倒在草地上休息。春風姑娘趕來了,她心疼地吹拂着小朋友們的臉頰,擦去了額上淌着的汗珠;陽光妹妹也來了,她柔和的光芒讓大地更加明亮,多美呀! 

  河邊的柳樹姐姐換上了新裝。她那光禿禿的頭也開始在長“頭髮”了 ,春風撫摸着她,春雨滋潤着她,柳樹姐姐“頭髮”越來越多,越來越漂亮。所以,每逢春風、春雨來到時,她都會點點頭,好像在說:“春姑娘,謝謝你!” 

  春天,你讓人們充滿了新的希望;你讓世界充滿了鳥語花香;你讓動植物充滿了勃勃生機。春天啊!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啊,我愛你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啊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