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啊,有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啊,有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   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,屋裡一片寂靜,兩個人安然躺在床上,突然,只聽見床邊的暖氣片里“吱”一聲,閃出一個黑影,一個小肥皂般大小,如閃電般行動着,緊接着,又有

許多的吱聲冒了出來,在屋裡遊盪,如旋風般狂掃整屋。一群一群,一堆一堆,張開大嘴,

肆意地吞噬着這屋裡所有能吃的東西,一個人睜開了眼睛,他猛然看到眼前的黑影湊成一團猶如一個巨大的鬼向他猛撲過來,他冷汗直流,汗毛倒豎,用雙手撐着床拚命想向後退,他的嘴張着,背貼着冰涼的牆壁,大口喘着粗氣,眼睛充滿驚恐,直直地盯着這個巨大的鬼。她猛地拽起被子,一甩,只聽“吱”的一聲,大鬼分開了。可小鬼們又一次積蓄力量,想捲土重來。而他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得魂不附體,他只好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坐以待斃,小鬼們又一次聚集起來,合成一個大鬼,向他再次撲來。就在這關鍵時刻,另一個人醒了。他自然也被這恐怖的景象嚇呆了。可是他頭腦仍然十分清醒,拿起被子奮力還擊,屋內一片喧嘩,人的驚叫聲夾雜着“鬼”的吱聲,亂作一團,桌翻椅倒,突然有一人打開了燈。一群老鼠便轟然逃進暖氣夾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啊,有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啊,有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