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啊,我愛你!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啊,我愛你!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天啊,我愛你!

  實驗小學四(13)班 陶穎

  天高氣爽,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。一群大雁往南飛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。一個美麗的季節—— 秋天到了,一切變得那麼的清爽。

  提起秋天,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。秋天是美麗的,秋天是神秘的,秋天是果實累累的。人們稱之為金色的秋天。

  果園裡,熟透了的蘋果像漲紅了的臉;葡萄好似晶瑩剔透的寶石,紫瑩瑩的,在綠葉的映襯下很漂亮;梨黃澄澄的;柿子像一團火;石榴好像笑咧了嘴。

  田野上,玉米咧開大嘴,露出黃牙;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;稻子笑彎了腰,微風一吹,泛起金色的波浪。稻草人站在田野上,衛護着他們的家園。

  秋風微微地吹着,涼絲絲的,感覺很舒服。半空中飛舞着金色的“蝴蝶”,那是從樹梢上飛下來的,大地上鋪滿了金色的落葉,好像一張金色的大地毯鋪在地上。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是果實累累的季節,也是一個美景如畫的季節,它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。 秋天啊,我愛你!

  指導教師

  陶鳳沂 吳秀萍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啊,我愛你!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啊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