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毛澤東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是他,振聾發聵,喚起了民眾奮起的精神靈魂,讓國人站起,救亡圖存;是他,猶如一顆流星劃破黑暗,將我處於壘卵之危的中華民族拯救。 

  他,創建了新中國,領導中國人民開創了歷史的新紀元。二十世紀的歷史因之增添了熠熠光輝。與任一其他國家社會變遷相比,他推動龐大的、古老的龍的國度的變革更加劇烈。使曾經是世界上最富裕的民族,摘去了“東亞病夫”的帽子,漸漸回歸原有的本色。 

  他,是一位軍事戰略家。他深諳軍事戰略,善於從宏觀上把握戰爭全局。他身經百戰,百戰不殆。他所指揮的戰役,他的戰爭理論,個個都是經典,堪稱人類戰爭史上獨特的奇葩,毛澤東的豐功偉績和他的人格永遠刻在歷史的豐碑上。 

  他,更是一位詩人和藝術家。他的詩詞想象豐富、氣魄宏大、寓意深刻;他的書法汪洋恣肆、任意揮灑、自成妙趣,將他列到中國最傑出的詩人和藝術家行列是當仁不讓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毛澤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毛澤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