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故事新編: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事新編:魯提轄拳打鎮關西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故事新編: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

 且說魯達聽了金氏父女的哭訴后,按不住心裡的火氣,拔腳就奔向狀元橋下鄭屠開的肉鋪. 

 那鄭屠見了身高八尺,虎背熊腰的魯達,便陪笑臉道:"提轄今日來小人這小地方,有何貴幹?"魯達沉着臉道:"廢話,洒家來你這小地方,除了買肉,還能幹什麼?這廝只顧聒噪!"鄭屠賠笑道:"有理,有理.提轄教訓的是.提轄要什麼肉?"魯達道:"要十斤瘦的,不能有一點兒肥的.再要十斤肥的,也不能有一點兒瘦的.不要那些腌砸廝們動手,你給我切."鄭屠小心翼翼道:"要一塊五花肉豈不更好?"魯達大怒,道:"洒家做事,豈能讓你這廝指手畫腳?"說罷,便揪着鄭屠的領子去當街上. 

 那鄭屠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魯達用蒲扇大小的手掌扇了兩巴掌,頓時兩邊臉腫得像發麵饃一般,圍觀的眾人想笑又不敢笑.魯達問:"你知道洒家為什麼打你嗎?"鄭屠小心道:"小人不知."魯達又問:"你如何強騙了金翠蓮?"鄭屠道:"提轄有所不知,小人與那金翠蓮情投意合,也想好好過日子,怎奈小人那母老虎不同意,三天兩頭罵小人,把翠蓮趕了出去.還揚言說要告訴小人的老娘,老娘特別喜歡她,什麼事都聽她的,如果讓她知道了,還不知惹出什麼事來."魯達聽罷,哈哈一笑,說道:"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.這事包在洒家身上,你快帶洒家見見你那母夜叉吧!" 

 二人便去了他家.遠遠地就聽到那媳婦在那破口大罵,果然厲害的很.鄭屠道:"你快看誰來了?"那媳婦把眼一瞪,嚇的鄭屠躲到魯達身後了.那媳婦勉強道了個萬福.魯達道:"行了,今天洒家替你做主,趕緊把那金翠蓮接回來吧!"那媳婦剛要張口,見魯達那樣,也不敢言語了. 

 據說後來鄭屠家庭美滿,兩個媳婦相敬如賓,不在話下.

您正在瀏覽: 故事新編:魯提轄拳打鎮關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事新編: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