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弈故事新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弈故事新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貝克漢姆,通全球之踢足球者也。使貝克漢姆誨二人藝,弟子風專心致志,受貝克漢姆之表揚;弟子云雖聽之,一心以為附近有劉翔跨欄,心想隨從劉翔而逃之。雖與之俱學,弗若之矣。為是球藝弗若與?曰:並非也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貝克漢姆兩名弟子在此踢球一決高下。 

  弟子風行雲流水,帶球直插弟子云禁區……球進了,響一陣歡呼聲。而弟子云卻站立不動,還不知已進球。然而“帶”着垃圾回到家,而弟子風卻成為世界頂級球員,被稱為貝克(貝克漢姆)二代。 

  後來,弟子云亡羊補牢,改行跨欄。不像學球心不在焉,專心致志學跨欄,被稱為劉翔二代。在奧運會上大現風采,為中國獲得一枚金牌。 

  歲月不饒人,貝克漢姆兩名弟子已經白髮蒼蒼。決定收留弟子,昔日再現風采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弈故事新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弈故事新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