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學期,新起點,新開始!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,新起點,新開始!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馬上就要開學了,意味着,寒假已經過去了,我們不能在那麼的鬆懈了。

  新的起點,新的開始,無論我上學期做的怎麼樣,都不會影響到我下學期的表現,無論我上學期的成績怎麼樣,都不會影響我的態度。八年級了,我們已經不是那個懵懂的孩子了。我們已經長大了,身上已經有了許多的壓力了,不在像小學時那樣的貪玩了,每天都是學到11。00多,然後凌晨5。30起床,每天都是很多的作業。下學期,我們即將面臨的是小中考,我們既緊張,又興奮,緊張是因為我們怕小中考,興奮是說明我們離未來又進了一步。

  下學期呢,我打算將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生物與地理。每個學生都希望考上理想的高中,所以,無論我們遇到什麼苦難,無論我們以前是如何表現得,無論我們以前的成績是有多麼的爛,但是下學期,新的開始,新的起點,我們要有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開始。

  初二:張宇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,新起點,新開始!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,新起點,新開始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