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新學期,新開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,新開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耶!新學期開始了,真棒! 

  早晨,背着書包走進我熟悉的校園,看着親愛的同學們,聞着花草樹木醞釀了許久的清香,真是沁人心脾呀!此時此刻,我終於明白了“忘我”的真正含義了! 

  漫步一會兒,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教室了。雖然教室兩個月沒有打掃,布滿了許多灰塵,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愛學習的好學生(呵呵)來說,能做在教室里學習,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!(誇張了)不是嗎? 

  正式上課的時間到了,同學們都各就各位,認真的等待着老師到到來。第一節課是語文課,說實話,平時我一點兒也不喜歡語文課,但是今天不知是怎麼一回事,看着語文老師特別可親,語文課也上的十分的有勁和輕鬆,並把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清清楚楚的記在腦子裡。對待以前對我不有好的同學們的態度也明顯好了許多呢! 

  我才發現,這是一個多麼好的開始,所以的事情全都變了,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,變好了!現在,對我來說,這彷彿就是一個全新的世界,全新的校園,全新的老師和同學們。在這麼樣的全新中,我也要努力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。用我的毅力改變我對語文的態度,用我的寬容去感化身邊所有的人。 

  下定決心吧,去用另一個全新的你來面對這個全新的世界吧,相信你自己,你一定可以創造奇迹的!別忘了,新學期,新開始!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,新開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,新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