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團結是最美的音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是最美的音符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華倫中學 王秋楊 

  指導老師 張永光 

 “下周比賽,由你們班去。”音樂老師的一句話一出,教室內一下子靜了下來,只剩那藍色的窗帘隨風飄動。 

  下周要進行全校的“班班有歌聲”的比賽了,我們班成了年段的代表。“時間很短,要抓緊。”這是音樂老師留下的一句話。 

  全班都鬧騰起來了。“怎麼辦?才三天了。”“我們要用什麼道具?”“誰來伴奏……?”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:“怕什麼,我們班是最團結的,第一,一定是我們的。”“對,我們一定贏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道。 

  接下來的三天時間裡,大家都積極地投入排練中。男孩不玩球了,女孩不聊天了,一有時間,大家都湊在一起排練。 

  因為我們班的伴奏除了鋼琴外,還有大提琴和小提琴。這是需要磨合的,這也意味着需要時間,會不會來不及呢?怕什麼,我們是最團結的!大家陪着他們一起練。口喝了,有人遞上水;腳站酸了,有人拿椅子,手出汗了,一包紙巾就被遞來了。在大家的努力下,伴奏不成問題了。 

  可又有一個巨大的考驗等着我們——比賽的服裝還沒有着落。怕什麼,我們是最團結的。跟着班主任大街小巷地逛,然後大包小包地提回來。為了新穎,大家覺得每個人的衣服上都該有一條紅黑相間的領帶,可這麼短的時間內去哪買又便宜又好看的領帶呢? 

  有人提議去買紅布條,然後用彩筆塗上黑色,於是大家就忙活開了,你疊布條,我劃線,一筆一劃地將紅黑相間的領帶“變”出來了。 

 “下面,有請××班上場。”我們上場了,帶着自信的微笑。“紅軍不怕遠征難,萬水千山只等閑……。”嘹亮的歌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,伴着悠揚的琴聲。一曲終了,我們就明白了:我們一定能贏。你要問我為什麼,那麼讓我大聲地告訴你:“因為團結是最美的音符,擁有了最美的音符的旋律怎麼會不動聽呢?” 

  手中捧着那金燦燦的獎盃時,心中的信念更加堅定: 

  團結,是最美的音符!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是最美的音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是最美的音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