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後的郵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的郵箱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,我遇到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,她有一顆美麗的童心!

  一大早,我到郵局寄封信給我那素未謀面的筆友。馬路拐彎處下方有一個綠色的郵箱。在朝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我踮着腳尖穿梭在街頭,由於連續幾天的大雨,天湛藍湛藍的,就像剛用抹布擦過的藍玻璃似的。燕子也成群結隊地出來覓食,一會兒東一會兒西,一會兒如蜻蜓點水一會兒似雄鷹俯衝煞是好看。空氣清新極了,裡面還夾雜着濃濃的泥土味,青蛙經過大雨的洗禮更來了精神,扯開嗓門呱呱地叫個不停。山牙子把羊群趕到碧綠的山坡下,羊兒悠閑地吃着剛被大雨洗過的青草,嘴裡不時發出咩咩的叫聲,這一切構成了一副幽美的自然山水畫,使人愜意,令人陶醉,教人留連忘返。

  這時,一位穿潔白的連衣裙的小妹妹,手拿着一封信,一路蹦跳地朝着信箱奔去。小妹妹後面還跟着一位白髮爺爺,手拿着劍,看樣子,這爺孫倆大概是晨練剛結束,順道來寄信的吧。我和小妹妹來到信箱邊,小妹妹有着白皙的皮膚,大大的眼睛,秀氣的鼻子,飽滿的小嘴,再加上一頭可愛的“自來卷”,構成了一幅天然的美麗畫面。突然一輛摩托車像調皮的孩子奔馳而過,一股水浪夾雜着泥土朝我們這邊甩來。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,以至於只來得及驚呼一聲,車子已經開走了。低頭看看,鞋上、褲子上滿是泥點。再看看旁邊,小妹妹的裙子也沒能倖免,變成了一張花臉了。

  我生氣地說了聲真倒霉,掏出紙巾抨擦鞋上、褲子上的泥點。抬頭看看小妹妹,只見她正拿着手帕擦那髒兮兮的信箱。她那隻拿紙巾的小手忙上忙下,甚至連一個小泥點都不放過。那位老爺爺在一旁看着她微微地笑了。

  一會兒,小妹妹擦完了,她直起身,看看被自己擦得乾乾淨淨的信箱,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再想想自己剛才的言行舉止,不知不覺的感到了羞愧。

  在這童心閃耀的瞬間,我發現了最美的世界,我要把這綻放人性之美的笑容,永遠珍藏在我心底最聖潔的地方。

 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:龐曉婷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的郵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的郵箱 暫無評論